辦理身份證的事

我由於4月13遷戶口 戶籍室把原來的身份證剪了 我的第二代身份證上一年就照了 可不知什麼原因不合格 讓重照 可我戶口已遷到市里 我想在市里轄區辦 又辦不了 現在我沒有身份證 我該怎麼辦@multimore@在我所遷到的轄區已照像 但名字一上到電腦就出現我已經辦過 由於上一年我在原所在地已照相 交過錢 5月8日通知不合格 讓重照 可我戶口已遷 到底我該去哪辦 回原地還是在住處地辦
用戶口本到所在公安機關辦理戶籍證明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拿戶口薄啊。用戶口本到所在公安機關辦理身份證證明1、身份證遺失後,需要持本人戶口名簿首先到當地派出所申請掛失,同時登報聲明(一般派出所可以代收費用辦理)後,才能進行“重新申領”的程式。
2、到公安局指定的居民身份證照相點照專用相片,並持照片列印回執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重新辦理身份證。持派出所給的回執在三個月內可領取。
3、由於新證在辦理中,需要使用身份證的情況下,可以由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出“臨時身份證申領證明”到轄區公安局戶政科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以保證正常的需要。拿戶口本到所在地申請重新辦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