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照片尺寸問題

去加拿大簽證需最大不超過50x70mm,最小不超過43x54mm的照片,請問尺寸是寬x高?還是長x寬?比例有沒有要求?還是在50~43mm,70~54mm之間都可以?
50x70mm指:50寬*70長。
你在該國的要求範圍內的照片都可以,其實護照照片就可以,如果是白底的話。因為領事館拿了照片再進行製作在簽證上的,完成的簽證頁照片是很小的,是你的照片的中間部分。

加拿大簽證相片具體要求(06.4.25最新規定)——

照片規格具體要求
申請短期居民簽證或工作許可時,你必須提供4張照片。你所提供的照片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將被拒收。在你提供新的符合要求的照片前,你的申請將不被審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延誤,請在申請前確認你所交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

照片規格的具體要求: 
• 黑白或彩色的,最近6個月內拍的四張一樣的照片 
• 白底或淺色背景,拍攝清晰,易於辨認 
• 最大不超過50mm X 70mm (2” X 2.75”), 
最小不小於43mmX 54mm (1.68” X 2.13”) 


• 頭部正面向前,臉部位于照片正中,包括肩膀 
• 頭部尺寸,從下巴到頭頂部位,必須在31mm到36mm之間 (1.25“到1.44”) 

• 臉部必須正對照相機,表情適度。不要皺眉,也不要抿嘴笑。 

• 戴眼鏡的申請人必須注意眼鏡鏡框不能遮蓋到眼睛,照片中眼部必須清晰可見。不允許戴太陽眼鏡拍照。 

• 在不遮蓋自然容貌的前提下,申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戴假髮或使用其他化妝用品。 

• 申請人因為宗教的原因佩戴頭巾,在臉部不被遮蓋的情況下拍照時可以佩戴。

不符合以上要求的照片將被拒收。

該回答在3月12日 13:29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