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簽證

想五一長假去澳洲自助旅遊,辦理簽證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應該去什麼地方辦理?辦理澳洲遊的簽證時間去年開始已從原來的10個工作日降至現在的3個工作日。 簽證時間的縮短,簡化了遊客赴澳旅遊的手續。

個人赴澳洲旅遊簽證: 
    申請材料:有效中國護照,銀行存款證明,所在單位批准休假證明(證明職位,收入等),旅遊計畫,股票帳戶對帳單(如果有的話),信用卡月結單(如果有的話),公司簡介(自營生意者),公司的營業執照(自營生意者)。
    一般來講,年薪超過 5 萬人民幣的申請者,即使沒有澳洲方面的邀請信和擔保,也都會批准。 

辦理簽證可以委託旅行社,也可以自己去以下地點——
澳大利亞駐中國大使館
地址:中國北京東直門外大街21號郵編:100600 
電話: (010) 6532 2331 

 澳大利亞駐上海領事館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號中信泰富廣場22樓郵編:200041
電話:5292 5500  

澳大利亞駐廣州領事館
地址: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環市東路339號廣東國際大廈主樓1509室
郵編:510098
電話: (020) 8335 0909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