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面談?

大家好,我大哥是美國公民,我參加的是親屬移民,今天收到了廣州面談的通知,但是我需要推遲一下面談,不知道這樣推遲,什麼時候可以收到通知啊,要等很久嗎?
還有就是我老婆也要一起去參加面談嗎?
廣州那的面談很嚴格嗎?都需要準備什麼那?
你還挺氣派,'我需要推遲一下面談'
聽你這口氣,你大哥好象是布希..........
你領教過美國的移民局嗎?!
你有什麼天大的事兒啊!'你'要推遲面談!

你不過是個公民的哥哥給你申請,我估計你已經等了七,八,十來年了!
你這樣的推遲啊,你再照十年等吧!能等上算你走運!
你甭說推遲了,就是晚去了半個鐘頭,你的材料就轉走啦,你再接著排隊去吧!
你太拿著移民局不當嘛兒啦!
佩服你..........
一般不會太長,一個月內。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核實身份和情況問詢,查明你去的目的和對美國社會的影響這種事很難說,我建議你還是按時去,再來的話你可以問問你哥哥,現在美國國會正在討論取消親屬移民這一塊,如果你這次不去的話,你這輩子能不能有機會都是個問題。你連要準備什麼都不知道? 這種事你在申請前就應該瞭解的阿。還有面談的話,名單上有誰的名字就誰去,老婆和孩子你在申請前沒有辦他們的申請的話,你帶去也進不了領事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