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的簽證怎麼辦

我在珠海,想個人去新加坡旅遊,應該怎麼辦簽證,在哪裡辦?去港澳的那個護照可以嗎,還是要重新辦護照?怎麼辦?在那裡辦?
請詳細些,謝謝
首先,去戶口所在地去辦個護照。港澳通不行。
然後隨便找個旅行社以旅行的名字,讓他們幫你辦理簽證就行了。
你要去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去辦理相關手續,在公安局辦理好相關手續後還得到你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相關手續如何辦理簽證手續呢?

--------------------------------------------------------------------------------

1.
2. 申請者如已退休,可委託他人辦理(需出具注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的委託書。)
3. 如申請人由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作擔保,請參照第五條辦理。

申請觀光簽證須提供以下材料。必要時領館有權要求申請人提供其他材料:
1. 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 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表格(表格第1、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注明申請日期)。每份申請表須附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照片(共兩張)。

2寸彩色近照粘貼在14表格上.照片必須符合下列要求:
3個月內的近照,照片尺寸為35mm(寬),45mm(長).無白邊;正面免冠(按特殊宗教或風俗要求戴帽或配飾者,帽子和配飾不得遮蓋申請者面部特徵).面部尺寸為25mm(寬),35mm(長);白色背景。

3. 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注明公司的名稱、位址、電話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 申請人如沒有工作,需提供相關檔以證明其有足夠的資金。(例如:本人存摺或存款證明原件及影本〕

5. 如申請人由在華的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作擔保,則無需按上第3、4條規定辦理。但需擔保人親自到使館遞交申請,並提供填好的V39A表格及擔保人身份證影本。

6. 簽證費為每人人民幣100元。如被拒簽,簽證費將如數退還。

7. 觀光簽證自簽發之日起5周內有效。簽證持有人可在5周之內多次進出新加坡。由新加坡移民和關卡局官員決定每次停留天數,最多不超過30天。

8. 簽證辦理過程為三個工作日。

9. 申請人有可能在申請被批准前要求繳納人民幣5,000元/每人的擔保金。使館將在受理申請的第二個工作日通知申請人交納擔保金。申請人需在申請表左上方注明其家庭號碼或手機號碼。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