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丟了可是不方便掛失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銀行卡或者存摺的密碼,你可以通過所在銀行的統一服務電話如工行的是95588,通過輸入卡號和密碼就可以掛失,但是它的有效期只有5天,而且這五天你不能在銀行的櫃面辦理正式掛失,只有第六天才能辦理正式掛失,辦理掛失的時候你如果沒有身份證就只有用戶口本或者在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才可以辦理掛失和七天后的解掛。提醒一句辦理掛失可以由代理人帶本人和代理人的證件辦理,解掛的時候必須本人。
如果你知道銀行卡或者存摺的密碼,你可以通過所在銀行的統一服務電話如工行的是95588,通過輸入卡號和密碼就可以掛失,但是它的有效期只有5天,而且這五天你不能在銀行的櫃面辦理正式掛失,只有第六天才能辦理正式掛失,辦理掛失的時候你如果沒有身份證就只有用戶口本或者在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才可以辦理掛失和七天后的解掛。提醒一句辦理掛失可以由代理人帶本人和代理人的證件辦理,解掛的時候必須本人。我的問題:
1、掛失銀行存摺、銀行卡?
2、掛失身份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