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簽證

1.填寫申請表格

首先您應填寫申請表格,表格見此頁。

2.提交2張護照照片(要求白色背景)

3. 準備材料

備齊所有與您申請簽證種類相符的材料。本網佔有與各類型簽證所需材料相對應的列表。

4.提交您的申請(本程式適用於所有的簽證申請)

您的申請應遞交到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您必須將材料遞交到您戶口登記所在地區的最近的一個簽證申請中心。您可以親自或委託您的代理人提交申請。您將得到一個申請查詢號碼,使用您的查詢號碼,您可以在英國簽證申請中心網站 上線上查詢。如果您無法上網,請於遞交申請的2-3天后致電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詢問具體情況,電話(010)6418 5156。

團體簽證申請。
學生團體簽證申請可以通過一個代送人統一提交。(代送人無需是具備專業資質代理)。團體申請的成員必須至少包括5人或以上,並且擁有相似的學習計畫。

旅遊團隊申請(ADS)必須由有資質的代理遞交。詳情請查閱本網站的有關ADS部分的介紹。

最後,認真對待您的申請。為避免不必要的延誤,請帶齊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要求攜帶的所有相關材料,我們需要看到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其翻譯件。

5.領取您的材料

您在提交申請時,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將告知您前來領取您的材料和申請結果的時間。我們希望用4-5天的時間完成此過程。您也可以使用您的查詢號碼,在英國簽證申請中心的網站上線上查看您的申請進展狀況。或者,如果您無法進入互聯網,您應該致電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電話(010)6418 5156。

請注意,某些申請(如工作許可證申請、工作許可的陪伴簽證申請,定居申請或到某些英聯邦國家訪問申請等)可能需要遞交回英國政府或其他英聯邦國家,這些申請將花費更長的時間進行辦理。

如果您不希望返回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領取您的材料和申請結果,我們將提供快遞服務,但需收取額外費用。

6. 資訊

如果您在訪問本網頁後還有疑問,請和英國簽證申請中心聯繫,以獲取更詳細的資訊。我們免費提供所有表格和說明材料,您可以到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領取,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07:30--14:30。您還可以直接致電(010)6418 5156從簽證申請中心得到相關建議,電話諮詢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 07:30--14:30。


參考資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