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被拒簽2次了如果再做日本成功大不大

我已經被拒簽兩次但是兩次拒簽的理由都是無關痛癢的小問題,如果我在繼續申請做日本,成功率高不高!!!

謝謝給我答案的朋友!!!!^0^~~~~
成功率不高
打到日本帝國主義!!
能寫出拒簽的理由嗎?分析下來自哪方面,還是你申請的理由就不可靠?
再者支持性材料一定要準備充分啊,如果是公司出差,那就連所在公司的營業執照都複印出來。如果是私人做事,資金來源一定要可靠充足,語言要過關,不要流露出哪怕一丁點的移民傾向。
如果再不行,可能是日本對華政策偏緊張。那你要寫到日本的小地方,比如九州的大分縣或者沖繩之類的鄉下地方,這樣簽證率會高一些,而且現在有代簽,讓代簽幫你做。機率會比你自己去大使館簽大些.
對了你是哪裡的啊,如果是福建長樂或者福清的簽證率超低的。如果被深根國拒簽過...那你基本就死翹翹了;
如過是一些小國家如(東南亞)等旅行國...沒任何問題...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