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護照 簽證

本人打算去一趟韓國,因私出國,商務旅遊. 如何辦理護照? 合護照申請表是在當地鎮派出所還是要到縣派出所才能拿? 因為本人在鎮上,沒有住在縣城. 簽證如何辦理?
為商務目的去韓國工作的中國人,一般需提供韓方的邀請書和在職證明等,同時需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原件。具體要求如下:

  1.韓政府機構邀請時,須提供邀請信和在職證明。

  2.在韓國設立了分公司或進行投資的中國企業所屬人員,須提供邀請信、公司設立許可書副本或投資許可書副本。

  3.與中國年交易額50萬美元以上韓國企業邀請時,須提供邀請信、法人印簽證明書、所屬單位的在職證明或出差證明。

  4.中國中央所屬總公司的職員,須提供邀請信、所屬單位的在職證明或出差證明。

  5.韓國政府投資機構(25個指定)、金融機構(26個)以及大韓貿易振興公社、韓國貿易協會、大韓商工會議所、中小企業中央會、中小企業振興工團邀請時,須提供邀請信、法人印簽證明、在職證明。

  6.對中國投資10萬美元以上的韓國企業(法務部指定428個)邀請時,須提供邀請書、營業許可書副本、海外投資副本、在職證明。


成功申請提示


 順利拿到簽證是不需要技巧的,只需要普通常識。

 充裕的時間: 我們建議您比計畫離境之日至少提前八周申請簽證。

 帶齊正確的材料: 務請準備好我們資料清單上要求提供的所有資料,及其他申請人認為有助於申請的相關材料。如果您想去英國學習,您尤其應該注意提供能證明您有能力支付學習和生活費用的材料。

 完整、真實地回答所有問題: 如果使館人員在決定是否給您簽證之前, 需要知道一些您在申請表格上沒有寫清的情況,簽證工作人員將會問您一些問題。由於每個面談時間有限,我們需要儘快的、準確的掌握每個申請人的情況。有些申請人聽信外面一些機構的建議,以為我們會問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還據此準備答案。在面談時申請人往往只顧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準備的答案上,而沒有準確理解我們所提出的問題。請盡可能將問題回答得完整、清晰。如果您不知道答案,請坦白說明
你這個屬於個人因私出國的情況,首先要到當地的任何一家有經營國際處境旅遊資格的旅行社申請個人因私出國,首先要辦理護照,然後由旅行社送至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辦理簽證,最快也要21天左右,因為辦理護照的期限為法定7個工作日,而辦理簽證的期限為15個法定工作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