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手續如何辦理

大家好,很急事,煩請幫幫忙,請問出國到日本手續是怎樣辦理,因異國有公司,想到異國旅行,不知辦理手續須要多少天,費用是多少?非常感謝大家幫忙!
直接查詢使館或領事館的電話或網站,有最權威和準確的要求和手續,申請手續不會複雜,無非是填個申請表,準備點材料,工作、資金證明等。千萬不要找仲介,花了很多錢,無非找個高價的郵遞員,
最關鍵的有兩樣:一是申請簽證所要求的材料通過仲介仍然一樣都不會少,所有的證明還得你自己辦,除了多花冤枉錢,由於一來一回都通過仲介,還加長了辦理的周轉時間,有些使館方面的要求不能及時到你的手裡。
二是使館絕對不對因為有仲介就會批准或是拒簽,使館只會根據你提供的申請材料(你的基本狀況)或面簽而決定是否給你發簽證,仲介在這方面有關會增加成功率的宣傳和暗示肯定是誤導。
三實際上,據我所知,很多外國使館對中國代辦簽證的的仲介很有看法,找仲介有時可能適得其反。
最後祝你成功!
去你所在地的日本領事館,
在領事館附近就有很多代辦手續的,
他們都會辦理,
不過要收費的。
還是代辦比較好,
他們知道領事館辦理簽證竟需要什麼手續,
你只要照他們說的去你的戶口所在地,或單位開需要的證明就行了。如果你的公司在日本有分公司的話,你讓你的日本公司給你發商務邀請函,然後你給日本公司郵寄你的個人資料,日本公司再拿你的資料到所管轄區的外務省申請你的在留資格認定書,在留資格書申請下來最快一個月,最晚三個月,然後你拿在留資格認定書和護照去日本駐華大使館申請簽證。費用只需200元人民幣的簽證費。
要想更快的方法就是和旅遊團來旅遊。
現在日本給中國公民證簽只有4種;1結婚,2商務,3留學,4團隊旅遊。
我本人現在在日本,知道的就這些,希望能幫助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