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份證是15位的,換新身份證之後是多少位呢?

我的身份證快到期了,換新身份證後,將是多少位呢?位址會不會相應更改呢?要多久呢?領了新身份證之後,可不可以馬上去辦護照呢?
按照戶籍所在地換取18位元數位的帶有本人數位相片的新版身份證.換好後即可用於護照的審辦.
18新的身份證是18位元的,辦理的話需要3-4個月時間才可以拿到。

有了新身份證就可以辦理護照!現在的公民身份證是18位的只要你的戶口本位址不變,新身份證不會變地址。

新身份證號碼是18位的!

現在身份證都全國聯網了,所以以隨時可以去辦護照!換新證是18位,15升18(年份多2位,性別多1位),這個在你戶口本上就有了18位的.18位新身份證號碼是18位。變動部分是:年份變為4位,最後加一位校驗碼。各位數字所代表的意思是:第1、2位:省、自治區、直轄市;第3、4位:市(地區);第5、6位:縣(市、區);接著的8位是出生年、月、日;第15-17位元是順序號碼,用來區分同一天出生的人,其中:第17位奇數為男性,偶數為女性;最後一位是校驗碼,是辦證時隨機形成的,沒有實際意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