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移民美國的一些事情

我在九月份就要移民美國了
現在有一些疑問,還請他家幫我解答,謝謝

1、行李的攜帶有什麼要求啊。哪裡能聯繫到海運的地方
2、美國洛杉磯地區,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學,最好有文化類專業的
3、到了哪裡有什麼注意事項
4、我在國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因為我是學習文科的學生,所以到哪裡做什麼兼職工作最好啊。

謝謝大家啦。@multimore@我在中國這邊有普通話證書,並且學過相聲評書。我想瞭解一下,洛杉磯地區的華人,和當地人對於中國文化的求知欲高嗎?
並且在中國我是一名在讀的大學生,學的是教育專業。那裡的學校有什麼好的類似專業阿

我是移民簽證
你是移民還是非移民啊?
1,不要帶翻版產品過關。
2,你如果是移民的話來的第一年去大學要比一年後貴6倍的學費。我就是那樣。(你可以在成人學校學一年是免費的,在去大學)
3,你如果是移民你這邊因該有家屬阿,來了這裡不用當心什麼的治安什麼的都很好。
4, 也不用特貝準備,買多一些衣服,像比較好的夾克啊什麼的。
你如果史學深簽證的話你的工作是有限制的一個星期不可以超過20個小時
校方也會幫你解決找工作的問題,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樣。
行李要求是兩個大箱子和一個手提包,箱子不能超過50磅
兼職是幫教授做些整理工作,當個助手,最好是在學校打工,與安全有體面
那有中文學校你可以當老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