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肝病毒攜帶能否簽證日本

我4年前得過已肝,4年內一直無異常。只是可能是小三陽。我11月準備去日本學習。可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體檢時能不能拿到健康證。(除了小三陽,也就是已肝病毒攜帶不合格)。肝功能都正常的情況下。我能順利拿到健康證嗎?政府部門關於已肝病毒攜帶者簽證出國的有關明文規定嗎?
你不用擔心,沒事的。我幾年前公司體檢時說我有乙肝我害怕了很多年,結果要出國了怎麼害怕都沒有用要面對現實,我去城裡的醫院做了全面的檢查,結果那個狗皮醫生說我有小三陽,馬上就給我開了個藥方一個療程499在乘以3,我問他吃了這3個療程會好嗎?他說不一定,我沒有管他說的也沒有買醫院的藥。 我的簽證預約就快到了我也沒有吃藥,結果去領事館指定的醫院做體檢,體檢結果是肝功能正常表面抗原體呈陽性,(是有肝病) 體檢完後去面試一切順利。有肝病對你的簽證沒有問題,你啊就放一百個心等簽證吧,到時日本領事館會給你指定的醫院去檢查的,不要無病亂投醫。 注;有淋病,梅毒,愛治病等沒得簽。
yes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