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國去念書,男朋友去送我的話簽證能辦下來嗎?

第一步 領取申請表 
  居民攜帶本人身份證和戶口名簿到當地出入境管理機關,領取一張《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國家工作人員等要由單位出具意見。 
不滿14周歲的居民在辦理申請時,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陪同。
第二步 填寫申請表 
  申請表要用藍黑色或黑色水筆填寫。申請表要填寫姓名、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申請種類、申請事由等內容。身份證須填寫18位號碼。
第三步 複印身份證、戶口名簿,照相 
  申請表內容填好後,申請人要將身份證和戶口名簿個人資料的影本粘貼在申請表背面。 申請人將一張近期正面白底免冠半身、光面頭像照片貼在申請表上,相片尺寸:48×33mm。服務大廳裡有照相服務點。
第四步 交費 
  申請人根據本人所選擇的簽注種類先到服務大廳或出入境管理機關下的建設銀行交納個人旅遊證件工本費和簽注費。
  收費標準
  往來港澳通行證 每證100元
  一次有效簽注 每證20元
  二次有效簽注 每證40元
  有效期1年以下(含)多次有效簽注 每證100元
  有效期1年至2年(含)多次有效簽注 每證150元
  有效期2年至3年(不含)多次有效簽注 每證200元
  有效期3年以上(含)多次有效簽注 每證300元
  各地略有不同,以當地出入境管理機關公佈為准。
第五步 向工作人員提交資料 
  申請人持交費發票、已填好的申請表、身份證戶口名簿原件及影本在服務台交驗資料,並回答民警有關詢問。完成申請手續後,民警會給你《回執》單,上面有工作電話
第六步 取 證 
  申請人在等證期,可以撥打《回執》單上的諮詢電話詢問辦證的進展程度。

各地區略有區別,我本人在北京,港澳通行證和護照的辦理方法相同。
可以辦旅遊簽證,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