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菲律賓打工需要什麼手續?

我很想到外國去看看,選擇菲律賓不知道正確不?那裡的消費高嗎?如果去了需要花費多少錢辦理所有的手續(包括機票)?如果只是單純的去打工,選擇哪個國家會最好呢?
我是菲律賓留學回來的,有問題可以問我啊!樂意幫忙!
QQ:305391399
財務支持證明(5萬元人民幣,存期兩個月以上);



------------------------------------------------------------

護照不需要續簽,你應該是指到了菲律賓以後續簽菲律賓簽證吧。

如果你目前申請的是tourist visa,到了以後你要轉簽student visa。轉簽費本身是Php2010,大約人民幣320。但是全部簽證相關費用下來大概是Php12760,大約人民幣2015。這種比較好簽。

還有一種,就是直接申請student visa,到了以後,就不用續簽了。費用大概是Php6120,大約人民幣970

FYI



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受理你個人申請的工作簽證,工作簽證是政府和公司的申請的,你個人不可能得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