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邀請函,簽證延期,那裡可以辦理啊?謝謝了

我們是浙江金華的一家服裝公司,伊拉克客人要來我們公司考察,簽定合同,我們需要邀請他們來國內,但是諮詢了政府部門說浙江已經停止給伊拉克人辦理邀請函了,現在不知道那裡有正規得可以辦理.謝謝
北京外國人服務中心可以,祝你好運
邀請函和政府沒有關係。
你們服裝公司,用帶有公司信頭的正式公文紙,大印好邀請函,寫明邀請他們的目的,到你們公司逗留多長時間,等相關內容。中英文各一份,由公司總經理或董事長(反正是最高領導人),署上姓名,不是蓋章,手寫姓名應該無法被第二人模仿。
然後直接寄給伊拉克相關客人,客人拿著你們簽發的邀請函,到中國駐伊拉克大使館(可能在約旦),辦理就可以了。
浙江停辦可能是領會錯誤。指對方邀請你們到伊拉克去,為了中國人的人身安全,中國政府可能暫時不給辦理中國人赴伊拉克的護照。上個月我們辦了一份,自己公司發得大使館根本就不承認,也別想邀請老外來中國。一樓說得北京外國人服務中心我們知道,他們可以給伊拉克人辦理簽證延期,不過申請好麻煩啊伊拉克人如果做生意要來中國一般還是有實力,不過做還是要小心,畢竟中東局勢不穩定。
北京外國人服務中心國內很有名,我在電視看到過介紹。你去那裡辦理該錯不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