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婚怎麼可以不跟團自己單獨去澳洲旅遊看朋友呢,謝謝大家

我想去澳洲看我的朋友,但是我還沒有結婚,請大家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第一,要麼你就請你的朋友擔保你去旅遊。第二,你可以和旅行團協商,叫旅行團幫你申請簽證,然後一起到達澳洲,而你自己就去探望朋友,回來的時候自己回就可以了,因為旅行團幫你買的都是來回機票,所以你回來的時候就不用和旅行團一起。如果你想自己去簽證旅遊,那是不可能的,一般旅遊都是和團對一起,你自己去的話,簽證官懷疑你有移民傾向,就會拒簽,旅遊和你結不結婚是沒有關係的。
這與結婚有關係嗎
不能自己辦旅遊簽證嗎?應該不太可能旅遊簽證只能團體辦8只有找蛇頭了,也不見得能成功

這個世界上許多事不是你能隨心所欲的......你先去把護照辦了。然後你可以到大使館去問問做簽證需要什麼材料,(有的地方不一樣)一般是讓工作單位出證明 ,然後就可以辦了上海可以辦理676個人旅遊簽證,簽證率相當高,你可以到上海旅行社協助辦理,費用一般在1500-2000,你也可以撥打021-61203689(招商國旅上海)先給你解惑:因為您如果跟團,那團隊做的是團隊旅遊簽證,一般都是團簽團出,而且路線有限定,所以,你如果去單獨玩,旅行社是不能給你辦理跟團簽證的.

辦法:一個比較簡單的,如果做不了探親.那就自己辦理一個銀行的VISA金卡(如果你財政有實力),那就可以做一個很簡單的VISA簽證了.

可以詳細諮詢:kenker@sohu.com你和我的情況是一樣的,我在澳洲的朋友開張邀請書邀請我去探望他,這樣 就可以到達澳洲3個月,接下來你如果想呆在澳洲不回,那麼你必須叫你朋友幫助你介紹個女孩與你結婚,,,,再後你去申請要看你的收入,職業,所在地區城市,

應該是可以的

如果你英文不好,我建議找旅行社幫著辦,應該有一條龍服務,告訴他們你不跟去玩就是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