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法國簽證須知

為保障您的簽證順利,您需要提供如下資料:
1、 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護照(請務必在您的護照最後一頁持照人簽名處簽下您的中文名),及護照的影本兩份。
*請複印護照第一頁及簽證頁,A4紙。 *有效期還剩半年就需要做延期。
2、 務必準備白底彩色2寸照片4張。
3、 身份證影本1份(A4紙)。
4、 關於居民戶口本的有關規定:
* 申請人全家戶口本的影本,如申請人已婚,但夫妻雙方的戶口又不在同一戶
口本上則需要提供夫妻雙方的全家戶口本影本及結婚證影本。
5、 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加蓋公司公章,負責人簽字(申請人本人/申請人配
偶或同行者不能為簽字人,如遇此情況,可變更為另一位負責人簽字,函中
所留負責人電話一定要有人接聽,並知道此情況,使館會打電話核實)。
*如果公司提供空白的抬頭紙有顧慮,可在右下角寫上:僅供簽證使用。
*如果您為退休人員,請提供清晰的退休證影本(A4紙複印)。
*如果您的公司無法提供空白抬頭紙,我們將提供公司擔保函的樣本,您只需按
照樣本在公司的抬頭紙上打出,蓋上公章,負責人簽字,再交給我們即可。
注:你所提供的此封公司擔保函必需是真實的,必需是與您現在所工
作的單位相一致的,否則由於材料虛假而引來的一切後果由申請人
本人承擔,我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6、 18歲以下的孩子:
*雙親帶著出國,請前往公證處,開具三方親屬關係公證
*單親帶著出國,請前往公證處,開具三方親屬關係公證和單親委託公證
*如果孩子個人出國,請前往公證處,開具親屬關係公證及委託我社帶
孩子出國的委託公證。
*上學的孩子,請到學校開具准假證明(學校的抬頭紙並蓋章)。
*18歲以上的學生,也請到學校開具准假證明(學校的抬頭紙並蓋章)。
*學校開具准假證明中英文的皆可,英文的為好。
7、 申請人本人從銀行開具的存款證明原件 (最好有多次存取記錄的)(注:金額應在至少在5萬人民幣以上或等值外幣;存期為定期半年以上;開戶行最好為中、農、工、建、招等大規模銀行;)如提供配偶的資金,則需提供結婚證的影本及翻譯件。
*如果為18歲以下的孩子,可提供雙親的資金。
*如果為18歲以上的學生,可提供雙親的資金。
*您所提供的金額越高,越有利於簽證。
8、 申請人現工作單位出具的已經經過合法年審的營業執照正本或副本的影本(最好蓋紅章)
注:此營業執照必須是實際存在的合法公司,否則由於此項檔虛假或不實而引來的一切後果由申請人本人承擔,我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9、詳細填寫我們提供的歐洲客人資料表。
*每一項能填寫的請您清楚填寫。並且確認每一項是真實,否則由此引來的一切後果我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如有舊護照必須提供,否則使館不給予簽證
注:法國使館規定:客人在參團回國後,必須於24小時內將護照原及往返登機牌原件交回法國使館銷簽。
簽證注意事項

一:法國領區管轄範圍:
上海領館:上海、浙江、江蘇 安徽
廣州領館:廣東、廣西、福建、海南
武漢領館:湖北、湖南、江西
其它地區在北京大使館辦理。

二:外領取護照在北京工作
1、 營業執照及擔保函提供必須是北京公司
2、 必須提供北京暫住證,由所居住的街道派出所開據即可

三:老年人
1、退休證影本即可,不用單位營業執照及擔保函。
2、外領取提供暫住證。

四:外地客人帶小孩的,公證在當地做,認證在北京做,收取認證費。

五:資料越早到越好,留出時間補缺少的資料。
否則會對您下次赴出國產生影響。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