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從香港過境的問題

我帶一個15歲的女孩從澳大利亞回中國大陸,班機是從澳洲飛香港,再由香港過境去深圳。因她是單程機票,澳洲一售票公司人員提出疑問,說是可能這女孩在香港入境時會因滯留的嫌疑而遭拒絕過境。說是如果買雙程票的話就沒問題了。真有這可能嗎?我們很擔心。有請瞭解的朋友介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時間很緊了。謝謝!@multimore@我們倆都是中國人,持大陸護照,女孩不習慣送回國。
不會的

你們的目的是中國大陸 是陸路過境香港的 不需要往返機票
就算被拒絕入境 也是直接讓你上船去深證蛇口碼頭
你們拿的澳洲簽證 不會不讓你入境的
拿泰國簽證到有可能
機票不是問題

如果是澳洲人就跟方便了 90天香港免簽證
我有過過境,但是是通票.請問,15歲的這個女孩是哪的人?中國人還是澳大利亞人?

如果是中國人,單程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如果是澳大利亞人,售票員給您說的是對的,這個顧慮還請要考慮.應該沒有問題啦~我每次回國的時候都是這樣走的~

不論單程往返的都有過~

每次也都有入境香港~只要和海關人員解釋一下就好了。

是有被問過,但是只要給他們稍微過得去的理由他們就不會為難你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