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的中國領事館簽發的中國護照可否回中國延期

請問我的護照是在駐義大利的中國領事館簽發的,現在快到期了需要延期,我是否可以回中國延期?可以的話,應找哪個部門?
現在統一換發了,不能延期了。換發時間一般在10個工作日,注意停留時間。不過你可以找人催證。
可以的啊
我也在歐盟國家,聽別人都曾經這裡簽發的護照都在中國延期的
應該是在那些簽發護照的部門吧(公安部??類似的東西,回去問問大家就知道了)2006年護照法 頒發以後,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可以申請換發護照。具體可以參考以下條款:
第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護照持有人可以按照規定申請換發或者補發護照:
  (一)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二)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三)護照損毀不能使用的;
  (四)護照遺失或者被盜的;
  (五)有正當理由需要換發或者補發護照的其他情形。
  護照持有人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在國內,由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在國外,由本人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外交部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提出。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回國後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的,由本人向暫住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現在無論在那裡都不能延期 新的護照法規定只能煥發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