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結婚,需辦那些手續

我是中國人,我現在認識了一個美國男孩,現在想結婚,可是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辦理一些相關手續.例如:
1.結婚登記在那裡
2.要等多久
3.需要辦理那些手續才可能到美國
4.
你現在人在中國?

你只有在中國登記結婚.拿到結婚證書的第二天,你的丈夫就可以向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移民局)申請你移民.材料遞上去以後,估計一年左右可以批下來,批下來之後,你就可以去美國了.這一年左右除非你丈夫願意呆在中國,不然的話,你們只好分居

這是順利,.不順利的話,可能碰上不少意想不到的問題

最主要的是,要想方設法讓美國移民局相信你的婚姻是真實的,他們要是有一點兒懷疑的話,麻煩就大了去啦!
公民因私出國,一般指出國探親、訪友、結婚、繼承遺產、治病、奔喪、自費留學、就業、旅遊等,以及出境定居或其他非公務活動。

因私出國(境),必須先向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回答其有關詢問並履行下列手續:

1. 交驗戶口薄或其他戶籍證明;

2. 填寫出境申請表(表格一式四份,須用鋼筆填寫)。根據中國(境)事由,瞭解應備所需證明材料和證件,需提交的外文材料應按規定翻譯成中文,由公安部門指定的翻譯單位翻譯;

3. 提交所在單位對申請人出國(境)的意見,即須辦妥申請出國(境)調查表(俗稱政審表)。原則上由申請因私出國者的人事關係(檔案)所在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及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審批蓋章;

提交與出國(境)事由相應的證明。根據出國(境)事由不同,而有不同的要求。讓你的男友來中國,要他帶的手續是--戶口名簿、單身證明(如果是二婚,要帶離婚證明),到“涉外婚姻登記處”登記;然後到公證處,把你的出生、國籍、結婚三項做一下公證;大約需要一周,公證書拿到手以後,讓你的男朋友帶回美國,給你申請在留資格;快的話大約一個月,申請到以後,寄給你,你拿著所有資料到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申請簽證,大約一個星期會申請到;簽證拿到手後,就可以買機票去美國了。我是和日本人結婚的,當時就是這麼辦的,美國人應該差不多。祝你一切順利。你們可以辦未婚簽證K-1 ,你未婚夫在美國提出申請,快著6-8個月慢的話要一年半以上.這是最快的方法來美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