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急簽證預約!大家幫幫忙

我的護照是4月19號辦的,要5月8號才能拿到。我6月20號要出去,不知道預約簽證來不來得及啊?美國的。


方案1:辦理加急護照:因為我按正常程式申請了護照,但現在發現時間來不及了,能夠加急嗎?(我打電話問出入境管理局,說除了特殊情況不能辦加急!我因為出國開會,這種情況是不能加急的)
方案2:先隨便報一個護照號碼,然後再打電話修改資料。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我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方案3:發傳真,說明情況,有可能無需預約就去面談。有人推薦這種方法。不知道可行不。我看了上海美國領事館的介紹。好像這種方法也不行。
方案4:在護照正在辦理過程中,提前知道我的號碼嗎。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大家說上面的方案有沒有可行的。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案啊。謝謝了!@multimore@B1簽證,在上海
時間相對來說比較緊急,美國預約需要您的護照號碼,“隨便亂報一個,然後修改”這種辦法不大可行。但5月8號拿到護照後,不知預約到幾號了,也許簽證專家能幫到您,歡迎諮詢慧擇熱線:020-85599949
其實你已經說得很好了。先隨便報一個護照號碼,然後再打電話修改資料你說的比做的好有的旅行社可以幫忙催證的,但是有一定的費用所有方法都不穩妥,最好是有準確的結果再來做.
我在北京,我們這裡的預約5月8日肯定可以來得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