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遷戶口?

我和你是一樣的,我畢業後在外地上班,但是現在辭職了,我把戶口簽到了我家。我是石家莊人。像我這樣的畢業後把戶口遷到了別處了學生按照國家規定已經失去了由學校回遷生源地的機會。我現在遷回我家只能算是由外地落戶了。我像您和我的情況一樣。
由於最近一直在忙這個,我總算弄清了政策。
要求:
1,你既然已經把戶口由學校遷到了單位,自然不能夠再算學生,自然也就不會再享受學生戶口政策,需要按正常戶口遷動辦理。這就需要你想辦理戶口的地方派出所接納你。我們這裡的政策是要求:本科,且有工作且有住房才可以。不管怎樣,只要這裡的派出所接納你落戶就算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步。
2。再由這個派出所開一個遷戶口的證明信,你去你現在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一個遷移手續就可以了。但是按規定應在公司開一個證明(但是這一點不是很嚴格,比如萬一那個公司沒有了你就不能遷移戶口了?對吧)只要那把你的檔案一發過了,這邊一辦手續就一切ok了。
先在你戶口所在地開戶籍證明,再去你要落戶的地方開接收證明就可以了.你說得容易,如果兩地相隔很遠也是較麻煩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