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玩,自由行,簽證怎麼辦

五一的時候想去澳洲玩,但是不想報團,怎麼申請簽證呢?有人知道嗎?多謝!!
                澳洲個人旅遊簽證資料清單 (廣州領區)
1.護照 :護照有效期為6個月以上,受理廣東、海南、廣西、福建、雲南、貴州、湖南七省護照,其他省市需要提供以上七省半年以上有效暫住證影本。B、如有舊護照請提供。
2.照片 :近期(6個月內)護照照片,清晰而且品質良好白底或藍底彩照,尺寸為3.5X4.5釐米;
3.中方英文放假信 、英文在職證明信原件,必須有單位名稱抬頭、公章、負責人簽名;須有供領館查詢的位址、電話。信內容包括:申請人(名字、護照號)在公司的職務、 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數和行程、說明誰承擔費用、保證遵守當地法律按時返回中國。
4.中方公司資&nba00sp;質 證 明:A、營業執照副本或單位法人代碼書影本加蓋公章(必須提供)。B、名片:所提供的位址、電話、姓名必須正確真實,可以聯繫到本人。
5.機票行程計:A、旅行的細節(旅行日程),請詳細提供。B、機票和酒店定單。(建議提供)
6.個人資料:A、身份證影本,必須用身份證原件複印 ,清晰。
B、戶口本影本,全體家庭成員的戶口本每一頁影本(影本內容必須清晰)。C、結婚證影本(如果已婚)。
7.資產:越多越好A、存摺影本,以及相對應的銀行存款證明;如無存摺原件,只有卡,請到銀行開具存款證明以近半年的歷史交易清單;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無論是定期或活期存摺,存款越多越好;如提供配偶的資產做簽證憑證請提供結婚證影本。
B、其他財產:房產證、汽車行駛證、股票、銀行對帳單(原件並蓋章)、國庫券、股權證等。

8.其它輔助資料:配偶財產、兒女的資料、全家的照片、學歷證書、榮譽證書等
9.表格:如實填寫表格
10.有小孩隨行:如果申請包括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請提供一份未成年人與父母的親屬關係證明,以及一份由不陪同出行的父母簽名授權的公證書。 
11.70歲以上老人:需自行在指定醫院進行國際旅行健康醫療體檢,並需要購買旅遊保險(費用自理)

備註            
1、領事館審核時間一般為10-15個工作日(根據個人情況不同領事館有權決定最終審理時間),
2、簽證費用每人  元;
3、有效期一般為三個月,停留期一般為三個月(簽證官決定入境的次數);
4、簽證官保留面試和增補材料的權利。    

特別提示:簽證未有結果請不要出機票,否則一切損失將由申請者自行承擔。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