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證明自己無移民傾向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向簽證官出示邀請人的邀請信及有關文件,在這些信件及文件中能夠說明申請者去英國的目的、計畫及停留期限。

2. 向簽證官出示有關文件,能夠證明申請人在中國國內的難以放棄的家庭聯繫,如夫妻關係、父子、母子、父女、母女、爺爺和孫子、爺爺和孫女……最好能出示一些同在國內的家庭成員合影的照片,表明申請人熱愛自己的家庭成員,將會回國和他們相聚。

3. 向簽證官出示有關文件,能夠證明申請人在中國國內的難以放棄的經濟聯繫。例如證明申請人擁有自己的房產,擁有自己的公司或一份非常好的工作,有非常好的工資收入。

4. 讓單位開立一份證明,證明你畢業後繼續回來任職。

在此特別要聲明,即使申請者認真準備了符合上述要求的全部材料,他們依然有可能被簽證官以有移民傾向為由而拒簽。因為簽證官“太辛苦了”,他們常常根本來不及看你所提供的檔,而不得不憑著“直覺”來工作. 當然這些是最壞的考慮。我們還是應該往好的方面去努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