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移民體檢需要注意些什麼?

申請新西蘭移民,申請人和申請人的隨同申請人必須具備良好的健康狀況。這是為了保證:

申請人不會對大眾健康構成危害

申請人不會成為健康服務機構的負擔

適合最初入境的目的

為了檢查申請人和申請人家人的健康狀況,新西蘭移民局要求申請人必須進行身體檢查和測試,並完成新西蘭移民局的內科和胸透X光證明。在需要的情況下,這些證明可能會被遞交到領事館並詢問內科醫生的意見.

12歲(含)以上的申請人需要做完成常規檢查的報告和胸透X光報告,12歲以下的申請人只需要完成常規檢查的報告。

體檢表的個人資料部分1-9項,申請人自己應該填寫完畢,其餘部分應該由註冊醫師填寫完畢。申請人必須攜帶身份證明(如護照、身份證或戶口本)和1-4張最近拍的護照照片。

申請人自己承擔體檢的費用(12歲以下的申請人需要攜帶免役接種卡)。

注意事項:

懷孕的女性申請人可以不參加X光胸透檢查;

體檢必須在遞交資料之前的三個月內完成;

體檢需要提前1-2天預約;

女性申請人避開月經期;

12歲以下申請人只需要接受常規體檢,12歲以上(含)申請人需要接受常規檢查、血檢、尿檢和X光胸透檢查;

體檢結果一般在當日可以取結果,有的醫院直到第二天才可以拿到結果;

體檢的整個過程需要2-4個小時;

體檢費用12歲(含)以上的申請人在800-1100元/人,12歲以下的申請人費用在300-700元/人,各地的醫院收費不一樣。

申請人可以吃早飯,但是不要吃甜食。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