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商務簽證如何辦理?

新加坡商務簽證

申請商務簽證須提供以下資料。若有必要,領館將要求申請者提供補充材料。

1、申請者的護照有效期應在六個月以上,並至少有一頁空白簽證頁

2、一份用英文填寫完整,並有申請者親筆簽名的IMMForm14表格。申請者必需注明其職位、職銜及申請逗留新加坡的時間。

3、一張兩寸白底彩色照片。

照片應符合下列要求:三個月內的近照,正面免冠(如按特殊宗教或風俗要求戴帽或配飾,帽子或配飾不得掩蓋申請者面部特徵),面部尺寸為25毫米寬,35毫米高


4、由新加坡註冊公司用英文填寫完整的介紹信(即V39A表格)原件和影本各一份。介紹信上必須注有新加坡註冊公司的位址、電話和傳真號碼。

5、由新加坡註冊公司用英文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附件(即V52表格)原件和影本各一份。

6、由新加坡商業註冊局出具,並至簽證申請之日在六個月至一年以內列印的公司註冊簡況。

7、商務簽證申請者不必本人親自遞交申請。申請者可以委託他人辦理簽證事宜。被委託人在遞交和領取時必須出具委託書(原件和影本)和身份證(原件和影本)。委託書上應寫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並有委託人的親筆簽名。快遞公司不可代送簽證材料及領取簽證。

8、由新加坡政府機構、大學邀請或是出席在新加坡召開的展覽會、大型會議等的申請者,無需出具V39A表格、V52表格和新加坡註冊公司商業註冊簡況。申請者只需遞交該機構或組織簽發給申請者的邀請函原件。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