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人要辦墨西哥簽證是到廣州領事館還是上海大使館?

我是廈門的,要去墨西哥.請問我辦簽證是要到廣州還是上海去辦理?
到上海簽證。
墨西哥駐上海總領事館的轄區為: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福建省,安徽省,江西省以及湖南省。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375號啟華大廈九樓A。
送簽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1:30,
領證時間:下午2:00—3:00, 節假日及特殊情況除外。
即使申請人遞交了上述資料,領事館仍然有權利決定是否准與簽證,或者要求其補充材料。
申請流程:本人親自遞交申請材料,面試若准簽,則可于一周左右領取簽證。

申請赴墨西哥簽證新規定
墨駐華使館通知,自2007年1月1日起申辦赴墨簽證須提供以下材料:
1. 新的簽證申請表,要求貼彩色近照並在表格上留下左右手食指指紋印(指紋為黑色且清晰,表格附後)。
2. 有效期為六個月的護照及個人資料頁影本。
3. 外交部照會,內容包括姓名、單位、出行目的、停留時間、入境次數。
4. 邀請信,內容包括訪問目的、訪問日程、費用擔保等。
5. 單位派遣函,用派出單位專用紙、蓋公章並簽署,內容包括姓名、護照號和申請人職務、任職時間、出訪目的、訪問日程等。如屬技術人員,應注明工資費用承擔單位或企業。
6.在墨領取工資或出訪期間費用由墨方支付的人員須提供墨移民局批文。
7. 三張一寸彩色近照。
8. 機票訂單或機票影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