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簽證去肯雅怎麼辦手續

出國簽證辦理手續簽證材料
1、 申請表(北京簽證網可以出具)
2、 護照
3、 戶口本原件、影本、翻譯件(北京簽證網可以出具翻譯件)
4、 准假證明或退休證
5、 存款證明
6、 機票定單(北京簽證網可以出具)
7、 酒店定單(北京簽證網可以出具)
8、 出境保險(北京簽證網可以出具)
9、 營業執照影本、翻譯件(北京簽證網可以出具翻譯件)

辦理出國手續的幾點說明

一 被錄取的留學人員在接到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發出的《國家留學基金資助出國留學人員錄取通知書》後,須與留學基金委(甲方)簽定《資助出國留學協議書》。《協議書》正本一式五份,由甲方通過原接受申請材料的國家出國留學基金申請受理機構(以下簡稱“申請辦”)交留學人員(乙方)。甲方已在協議書上簽字。留學人員可在該申請辦指導下,進行簽約和辦理公證事宜。 

  1、凡按規定免於外語培訓或外語口試者,應在一個月內辦完甲方與乙方、丙方的簽約和《協議書》公證事宜。

  2、凡按規定須參加外語培訓或外語口試者,應在合格後的十日內辦完甲方與乙方、丙方的簽約和《協議書》公證事宜。

  二 留學人員聯繫落實外接受單位的方式有兩種,即:

1)自行聯繫;

2)留學基金委協助聯繫。

對《錄取通知書》上注明是:“自行聯繫”者留學基金委將提供統一的資助證明;對屬於後一種對外聯繫方式者,留學基金委秘書外或國家教委外事司屆時將另行通知。

  三 留學人員按申按管道向有關申請辦領取《公派留學人員申請護照登記表》(JW108表),由本人在戶籍所在公安機關申辦《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

  四 根據留學人員所赴國家(地區)在華領事轄區的規定和有關派出專案的要求,留學人員按規定的程式和辦法向國家教委設置的有關留學服務中心或集訓部申辦出國簽證手續。全國共三處辦理,北京、上海、廣州。中南六省區辦理有關手續由國家教委廣州留學服務中心負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