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邀請函的公證 ~~

有個土耳其朋友7月份要過來玩,呆一個月左右,他可以辦那種簽證呢?據說還要發個什麼邀請函,而且需要公證,到哪兒去公證呀??誰能具體跟我說一說,最好是有實踐經驗的可行方案,越快越好!多謝!
另外, 發邀請函的公證來公證費聽說貴,呵呵,太黑了!
是不是辦訪友簽證就一定要邀請信, 而旅遊簽證就不用了呢??
相比較而言,那種方法更加便捷\省錢呢?? 
你土耳其朋友可以申請旅遊簽證或訪問簽證。

邀請函你可以發給他(她), 但就不知道要不要公證,反正俺的中國簽證就沒有用過邀請函、更沒有公證過。一般來說邀請函的內容一般要包括你的姓名、職業、在華的住址和邀請人的姓名、職業、住址等。

這是辦理中國旅遊簽證的清單:
1. 填寫簽證申請表,並附彩色護照相一張
2. 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ab3半年以上,並有空白頁
3. 機票影本或預定單
4. 如果持第三國護照,居住在土爾其,需提供在土爾其居留許可的原
    件及影本
5. 旅遊簽證一般不受理多次簽證申請

    中國訪問簽證清單
1. 填寫簽證申請表,並附彩色護照相一張
2. 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半年以上,並有空白頁
3. 提供國內邀請信
4. 如果持第三國護照,居住在土爾其,需提供在土爾其居留許可的原
    件及影本

俺申請的中國簽證,也就在中國使館零時填了張表,交了一張兩寸近期免冠照片、相當於人民幣七百元和俺的護照,第二天領的簽證,半年的有效期。
要是你實在還不清楚的話,到你的城市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的入境事務的那邊問問或叫你朋友自己去中國在那邊的使領館問問。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