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國旅遊簽證怎麼拿

凡旅遊、探親、訪友者需辦理旅遊簽證。到泰國短期觀光旅遊,須持有泰國大使館頒發的簽證。旅遊簽證有效期為60天,在泰國觀光旅遊期間,隨時都要接受移民局的檢查。

中國公民可前往北京光華路40號泰王國駐華大使館領事部辦理入境簽證,也可委託各大旅行社代辦旅遊簽證。

申請旅遊簽證,需遞交如下材料:簽證申請表1式3份(可以有2份是影本),照片3張,出示金額不少於l萬元人民幣的半年定期存款證明,或不少於3萬元人民幣的活期存款證明或外幣存款證明。

申請者本人單位的英文擔保信內容包括:申請人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並擔保申請者按期返回中國。此信必須用單位信頭紙列印,並附有單位的位址和電話。此信還必須加蓋單位公章,有負責人的簽名。出示已確認的往返機票,並遞交該機票的影本1份。獲簽證者可在泰國居留2個月。
申請團體旅遊簽證,需向泰國使領館遞交以下材料:
?出國旅遊名單表4份;
?旅行社擔保書l份;
?申請表3份,照片3張;
?機票原件和影本3份(機票須確認出入泰國日期及航班號);
?護照影本3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