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名山看日出的最佳時間

很多旅遊者在遊覽名山時都把觀日出作為一項重要活動來安排,但有時千心萬苦地的爬到山頂,卻由於時間掌握的不准,錯過了良機。下表是從5月到10月共14個觀日點的日出時間,是以每月的16日來計算的。因為各種因素,誤差在所難免,提前幾分鐘到目的地為好。

人文風情節慶活動濟南國際武術節
濟南民俗之明湖踩藕
濟南千佛山廟會
七月三十放河燈
濟南藥市會
風俗特色濟南的民俗彩燈
“老濟南”的俗話兒
濟南民俗之明湖踩藕
線路推薦自助游線路山東(曲阜-泰山-濟南-青島)7日自助遊
濟南——青島——乳山自駕遊推薦
線路價格查詢 search
出發省份 重慶 雲南 貴州 四川 西藏 陝西 甘肅 寧夏 青海 新疆 上海 安徽 浙江 福建 江蘇 江西 北京 天津 內蒙 河北 山西 山東 黑龍江 遼寧 吉林 湖南 湖北 廣東 廣西 海南 香港 澳門 臺灣 國外 河南
出遊助手國內名山看日出的最佳時間
濟南氣候
靈岩寺
求助熱線
濟南市旅遊投訴電話:0531-87937762
山東省旅遊投訴電話:0531-82963423
國家旅遊投訴電話:010-65275315
本地盟友
這裡的美麗風光,正需要一位元旅遊大使為大家做推薦,如果你是本地人,或者熟悉本地的旅遊資源,你也願意熱心為大家推薦本地的風光、旅遊攻略,我們邀請你成為芒果網易旅遊頻道的盟友,成為你家鄉的代言人,歡迎自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