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雲南旅遊路線

下周準備去雲南自助遊,哪位高手給點路線的建議啊。路線裡必須包括昆明,麗江,玉龍雪山,瀘沽湖,最好還有茅自。時間5-6天都可以。非常感謝,預算在3000吧

最好是去大理、麗江一線,可以直飛麗江,第一天參加玉龍雪山一日遊,包括沿途的大寶積宮、雲杉坪等,晚上聽納西古樂;第二天乘車或跟團大理一日遊;第三天乘車去香格里拉或瀘沽湖,或兩地都去。因為雲南各地區之間一般相距200公里左右,去哪裡都有幾個小時的車程,相對比較累。
第二方案:直飛版納(如果有航班的話,如無航班則飛昆明轉飛版納,有時間可在昆明看看大觀樓有名的長對聯),去橄欖壩、熱帶植物園、八角亭、曼飛龍塔、野象谷、原始森林、緬甸一日遊等最有特色的是熱帶植物園和野象穀。

你自己在網上查詢一下雲南的旅遊資料不就解決了嗎?
另個你還可以到旅行社去看一下他們的資料也是可取的.
你在哪裡出發?
航空:遊客前來雲南旅遊,可先坐飛機到昆明,昆明的巫家壩國際機場目前開闢國內航線48條,國際航線6條。 昆明至省內各旅遊地區的民航也很發達,現已開闢通往思茅、西雙版納、保山、昭通、大理、芒市、麗江、中甸的航線。
鐵路:雲南省的鐵路以昆明為中心,以東為貴昆鐵路(東起貴陽,西至昆明,全長640千米,雲南境內340千米);以北為成昆鐵路(北起成都,南至昆明,全長1100千米,雲南境內280千米);以南為南昆鐵路(東南起廣西南寧,西北至雲南昆明,全長900千米,雲南境內243千米)。
公路:先到昆明,它是雲南旅遊的交通樞紐,遊客前往雲南省其他旅遊景區,都要以昆明為中轉站。雲南省的公路以昆明為中心,7條國道(108、213、214、320、321、323、326國道),61條省道,輻射至省內、國內外各大城市。
提示:
對於背包族而言,如何用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旅遊享受,是值得在動身之前好好計畫的,自助旅遊最大的開銷莫過於交通和住宿。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