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給我幾個國內夏季旅遊景點?

哈爾濱 夏季(7∼9月)是最佳季節,氣候宜人,盛夏7月的平均氣溫約21度。是避暑的理想去處。

昆明 7月下旬是彝、白、納拉、蒙古等族的"火把節"可去昆明附近的石林遊覽,又可觀賞火把節的盛況。7∼8月,全國大部地區天氣酷熱,而昆明氣溫在20∼25℃之間,這裡是避暑勝地。

貴陽 貴陽旅遊四季皆宜,若到附近的黃果樹看瀑布,最佳的季節是夏、秋兩季,此時這裡的景色最為壯觀,瀑布高約67米,頂寬84米,達全年最高記錄。“地無三尺平,天無三日晴”是對貴州的真實寫照。這裡多夜間下雨,白天晴天,無論何時去,都必備雨具.

桂林 桂林的夏季是旅行者最好與山水親密接觸的時機,.5A景區的灕江,欣賞九馬畫山的天工神筆丹青,黃布灘上“船在青山頂上行”的絕佳妙景;夜遊兩江四湖,夜色迷人微風習習.;陽朔的龍頸河漂流是炎炎盛夏, 旅遊的最好項目,挑戰勇氣、膽略、毅力、發洩壓力,在激流中搏鬥;還有大型的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在山水中感受生活的樂趣!最後到陽朔有名的洋人街感受風格各異的西街酒吧文化~!QQ78843875

我想想再? .....
天水麥積山。平涼崆峒山。禦山聖容寺。
我建議去以下幾個地方玩
1:九寨溝,去呼吸下新鮮空氣,那裡珍惜動物也很多。
2:去福建周寧縣附近的九龍瀑,它分9瀑,其中第一瀑最讓人難忘。
3:去參觀兵馬俑,位置好象在西安,去那裡可以體會下歷史的滄桑。
4:就是游桂林了,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呀,對了遊灕江的話建議晚上去,晚上的灕江才叫美呢,那裡的樂滿地也十分好玩。
我很贊同上面NO1的朋友建議,除了那裡,我要補充的是像江西的三清山.廬山,還有湖北的武當山也還錯呀,還有西雙版納呀,因為我比較喜歡爬山,這樣一來也可以減肥,夏天那裡也很涼快.要看你在的地方和你的時間有沒有限制呀.不過,建議九寨溝和西雙版納是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地方.還有個提示,去這些地方一定要帶上防蚊蟲的.
西藏,雲南
  稻城亞丁怎麼樣?
除了上面那些我覺得承德的避暑山莊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青島。因為那裡有寬廣無比的大海,我非常的喜歡。昔稱膠澳。1891年(清光緒十七年)清政府議決在膠澳設防,青島由此建置。翌年,調登州鎮總兵章高元率部移駐膠澳。1897年11月,德國以“巨野教案”為藉口強佔膠澳,並強迫清政府於1898年3月6日簽訂《膠澳租界條約》。從此,膠澳淪為殖民地,山東也劃入了德國的勢力範圍。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1914年11月,日本取代德國侵佔膠澳,進行軍事殖民統治。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中國人民為收回青島進行了英勇鬥爭。1919年,由於青島主權問題,引發了著名的“五四”運動,迫使日本於1922年2月4日同中國政府簽訂了《解決山東懸案條約》。同年12月10日,中國收回膠澳,開為商埠,設立膠澳商埠督辦公署,直屬北洋政府。其行政區域與德膠澳租界地相同。1929年4月,南京國民政府接管膠澳商埠,同年7月設青島特別市。1930年改稱青島市。

  1938年1月,日本再次侵佔青島。1945年9月,國民黨政府在美國支持下接收青島,仍為特別市。1949年6月2日,青島解放。青島解放後,改屬山東省省轄市。1981年,被列為全國15個經濟中心城市之一;1984年4月,被列為全國14個進一步對外開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1986年10月15日,被國務院正式批准在國家計畫中實行單列,賦予省一級經濟管理許可權;1994年2月,被列為全國15個副省級城市之一。
膠東半島,紅瓦綠樹碧海藍天中鑲嵌著一個美麗的城市--青島。東、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臺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是中國著名的海濱旅遊勝地。

  青島市的地勢為北部海拔較高,由北向中部和西部逐漸降低,東南沿海地區和膠州灣沿岸地區地勢較低,青島北部及東南部主要是山地和丘陵,嶗山山地就在此,該山脈越膠州灣伸向膠州、膠南境內,嶗山是道教名山,嶗頂為全山最高處,海拔1133米,也是青島市最高的山峰,在全省居第二高度,僅次於泰山頂峰(1524米),是我國沿海諸山中最高的山峰。

  青島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是一座獨具特色的海濱城市。星羅棋佈的山崗低丘散佈於青島市區,樓宇依地形而建,紅瓦屋頂錯落有致,連同蜿蜒起伏的街道和蔥綠的樹木,構成青島市區獨特的地理景觀。

  青島近代歷經滄桑,有著豐富的文化旅遊景觀,根據景點的分佈和文化內涵,可分為各具特色的四大區域,即:西部舊城區(西方近代城市風貌)、東部新區(現代化國際城市風貌)、市區腹地(膠東民俗文化風貌)、郊區(歷代文物古跡風貌)。到青島來遊覽,既可享受宜人的氣候和優美的風光;又可在觀賞中外文化碰撞交融的結晶中產生深層次的思索和啟迪,因而具有很高的旅遊價值。概括來說:青島岬灣相間,沙軟灘平,海岸曲折,城伴海生,海增城色。嶗山,山險峰秀,空曠幽遠,鬼斧神工。八大處歐式建築,造型別致,紅頂石牆,精巧玲瓏,各具風韻;宗教建築別具韻味,市區的天主教堂、嶗山的道觀廟院、珠山佛寺尼庵,其建築造型迥異,氣氛莊嚴肅穆、空靈聖潔;名人故居多而密集國內罕見。民俗景點分佈廣、傳統悠久、種類繁多、民族文化底蘊深厚。歷史文物古跡遍佈轄區各市、區,使青島更加古樸凝重、清幽典雅。東西文化在此交融、相得益彰。

  青島海岸線總長730.6公里,北起即墨市的金口,經嶗山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城陽區、膠州市、黃島區,南至膠南市宋家嶺。海岸多為曲折的岩岸,海岬與海灣交替排列,共有49處海灣。膠州灣是青島市最大也為山東半島最大的海灣,南北長32.5公里,東西寬28公里,面積達436平方公里,膠州灣內有輪船駐泊的良好條件。青島沿海有眾多沙灘,不少已被開闢為海水浴場,海邊還有不少灘塗,有些已開發為鹽田或海產養殖場。青島沿海島嶼有52個,面積都不大,距陸地較近。多數島嶼進行了開發利用,是開展海洋旅遊的一方新天地。 青島氣候有著鮮明的特點,那就是:四季分明,夏短冬長;夏無酷暑,冬少嚴寒;降水適中,熱量充足;春夏多霧,冬春風大。青島夏季較內地短,一年平均只有80天,夏季平均氣溫為23攝氏度,最熱的8月平均氣溫為25.1攝氏度,由於受海洋影響,比較涼爽,是人們避暑,療養和游泳的最好季節。
1、看水:大連;青島;廈門,鼓浪嶼;千島湖;環渤海,煙臺、威 海、蓬萊;
2、看山:張家界;武夷山;黃山;要注意不要在連續下雨的時候去,防範滑坡和泥石流。
3、古城:麗江;曲阜;承德;安徽的民居;等。
大連!
如果你是內地的話,這裡溫度適宜
夏季還有啤酒節,就向德國慕尼克啤酒節一樣
不過價格.....(呵呵,有點高~)
樓上的秀才真實太有才了.夏天去青島比較好,我老家在那裡,很涼快,平均氣溫沒有超過30度的,.另外承德避暑山莊聽上去應該不錯,不過沒去過
來我們廣東旅遊吧,我做你的嚮導。

深圳市大梅沙海濱公園

深圳市大梅沙海濱公園於1999年6月18日隆重落成。它作為深圳市委、市政府99年度為民辦十件實事之一,免費向公眾開放。 大梅沙海濱公園由英國Atkins顧問公司規劃設計,整個公園充分考慮屏山傍海的自然景觀優勢,形成了由同到海逐漸過渡的景觀層次。椰樹林立花草群豔的大小廣場、綠蔭冠蓋的觀景長廊、法國枇杷掩映著的草坪停車場、造型美觀各異如朵朵白雲般的張拉膜、1800米的金色沙灘、自然清新的空氣,一派濃郁的亞熱帶海濱風光。大梅沙公園必將成為一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運動娛樂為一體的旅遊勝地。

丹霞新十二景 丹霞觀日

這處景觀位於丹霞山上層風景區南端,長老峰之頂。有人說過,在丹霞山觀日出絕不下於在黃山蓮花峰觀日出。也有人盛讚:“遊盡日出風景地,獨有丹霞日出美”。不少慕名而來的遊人日夜兼程乘車前往,以一睹丹霞日出為人生一大樂事。太長了,在
可以去新疆,那沒有想像中的熱,南疆很好玩。
還有就是麗江,那有幾條線,什麼香格里拉啊,昆明啊。
再者,就是敦煌,很美的。
注意戴防曬霜,墨鏡,唇膏。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