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東北的自然資源有哪些?

如今沙俄掠奪中國領土20%的所謂阿莫爾州僅僅地下礦物資源就價值4000億美元!終於回到我們的懷抱,我可以居住500——1000多平方的房子,可以生很多的孩子;前世的中國960 萬平方公里,擁有森林不過100萬平方公里,而100萬平方公里的外東北卻擁有森林70萬平方公里,而在林木蓄積量上竟超越整個中國!!自俄羅斯在遠東開採黃金以來,外東北地區黃金總產量已高達2000噸!!!而整個中國1970年產黃金不過10噸,這種自然財富的差距是前世中俄兩國國力差距的最好解釋。

薩哈林島不但是俄羅斯第一大島,而且是俄遠東唯一出產石油和天然氣的地區,薩哈林島及其周圍大陸架豐富的石油、天然氣資源使它成了俄羅斯的一座能源寶庫,號稱“遠東科威特”,其能源儲量足以為人們帶來5000億美元的收入(!!!),而薩哈林島人口才60萬。 近海大陸架石油天然氣開發前景看好,薩哈林煤礦的煤炭儲量同樣十分可觀,每年松采夫斯基煤礦可產煤1百萬噸,而且這將是遠東地區的價格最低廉的煤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