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到廈門旅遊最合適?

呵呵,我是廈門的導遊,我來說說吧。
理論上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理由,但是廈門的夏天著實恐怖,不但氣溫熱得難奈,沿海的颱風(7.8月份)也讓人望而卻步啊,春天吧,又梅雨,滴滴嗒嗒的,嚴重影響心情。建議秋天或者冬天來吧。
廈門人民歡迎你!

廈門最佳旅遊季節

9月,廈門的秋日顏色中
如果說廈門的四季如春,讓你無從選擇最佳旅遊時間的話。
那麼,9月廈門的秋日顏色可供你參考。
9月的廈門,你可以在長長的環島路上徜徉,闖入這由海岸線、榕樹、古老建築編制的圖畫中,讓往事和雜亂都煙消雲散,心靈變得一塵不染。
你也可以選擇獨自一人躺在植物園斜斜的草坡上,數數那些熟悉和不熟悉的植物的名字:水仙、木棉、水杉……還有,舒婷詩裡“我情感裡的三角梅”。
你還可以在9月的清晨去爬南普托寺,看摩崖石刻,傾聽菩提謙卑無語,晚飯一定要在小吃一條街度過。
小貼士:廈門總體氣候比較溫和,雨量充沛,屬海洋性氣候。這裡夏季較為炎熱,7、8月份一般都在30℃以上;冬季溫度則經常低於10℃;全年平均氣溫為21℃。日照時間長,太陽光充沛,所以廈門一年四季花木繁盛。
秋冬季節一件薄毛衣加一件外套足夠,如果到海邊,風比較大,可以適當多加一件衣服。
現在這不錯啊,
廈天不要去廈門,熱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