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烏魯木齊風土人情

風土人情:當地風沙相對於南方而言較大,四季比較分明,秋季屬於最舒適的季節,會有許多的水果可以品嘗是大家最喜歡的季節。冬季較為寒冷,外出必須穿很保暖的大衣,不過室內很溫暖這是南方感受不到的,還可以堆雪人很有趣。當地人比較熱情而豪爽,講話比較直率,所以你一定要學會真誠待人啊,才會交到好朋友。
生活習慣:一般冬季作息為10:00-19:30,夏季為9:00-8:30,中午還有午休時間,你不必怕熱可以舒服的睡個午覺。生活上注意的就是回族和少數民族不吃豬肉,最好也別在他們面前提起這些,以免破壞民族團結啊。冬天注意保溫,夏天一定還是注意防曬,避免中署。對了,最重要一條就是這邊人是以麵食為主,不比南方以米為主,夏季蔬菜品種具多,當地人多喜歡食蕃茄炒的菜,到了冬季蔬菜種類較少,價格也比較貴。
好吃的水果有:葡萄、哈密瓜、西瓜、小甜瓜、小香瓜。
好吃的堅果類:杏幹、巴達木、無花果
好吃的小吃:涼皮、GAN面皮、烤肉、烤包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