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pc摩天?介}9

台pc著名的摩天?-

1 '美灄?百jW
以摩天?p簀妼,?地面100公尺,摩天?直_懫呤躲珘P?咭話俟秠釸笆Qv於33\dj的高度,到??只要10分?,幨^耬x:48P ,搭?人ex:n??288人(每幨^?人),t皛^一圈fB晸:17分?,造P`?Q元,地址:敬im三路20?,售票fB晸:假日到晚上11?20分,是全世界第二高摩天?。

2 'R嵑?br> 88米高(}30\dj高)、d劣?0P 壚?箱可嫇400人乘坐的摩天?矗立在摩天^鉞4。登上摩天?,可恅眺大尖山峰一?相?、\d]襲姶淶木皦潰?60度放眼所及,哢哢c?Q著?富的自然之美、庭W的精}}vv上f到最高?,可一?全W景致N&且v醾?栻握手、??\妐,嫇嘉南平原v?昭鄣住添廔一圈?十五分?,共有五十P ?箱,每P ?箱可坐8人。栔然美灄?比R嵑岐G擼s玆嵑尬葟大!

3 '花勵海洋公W
位於台pcgq部的花勵海洋公W,也有座?造kaj的神奇摩天?,位置就在WS@Qg仿十九世}英W x?-所建的中央大街上。高三十三公尺的摩天?,?立在海拔六十八公尺的WS@?,非常榦眼。
摩天?上共有二十四P 幨^攏縋 幨^驢紗顝 六人,~^行一周}七分?。搭乘的fB候,一悐可欣屴花勵的青翠山]遙≠匊?G是海天一色的蔚呁太平洋,嫇人心f嗌疋^?耙渙鰨?%哢l挼帽齲?br>◆}倉罰篽ttp://

4 '台中月眉探索jW
台中月眉探索jW的魔法森林?,有座高度二十八公尺高的摩天?喔!R%嫌?座摩天?不Y 高,搭上?空中小包^攏琖S@的~}}?貌,以及後?一^6的美灄?光,全都一?q!?!
月眉的摩天?共有二十部壚?幨^攏瑍^行一周需要十五分?,速度非常}槁齦捰蠿恿ΑL豏%是在夜晸搭乘fB,}brq裙鈍像魔法般,照射在WS@的每P 角落,?合情O秺喬閵猘,享受空中的浪漫}g。
◆}倉罰篽ttp://

5 '臺北市立QR童jW
摩天?很小,g媻c鄯較潁眺E?往右廔,一下g往左廔

6 '六福村
摩天?也很小…

7 'N??W
石晙水^?S@後池旁,晪v|10公?土地N&?置摩天?、栻霄?幨、~?省?蟻s踏幨?小木屋等怞j?施,但在民W 87年不堪唃d而歇im。


以下?料由奇摩知?廔?-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