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亞幾個比較出名的旅遊區是?

我準備過幾天去三亞,請去過三亞的朋友推薦一下哪個地方好玩.

碧海、藍天、白雲、陽光、沙灘、椰林構成了一幅絕妙的風景畫,而大海正用她不懈的熱情一次又一次地擁抱著沙灘,循環往復,永不停息……冬天的海寬廣而靜默,來天涯海角問候冬天的海吧。三亞迷人的風光、溫暖的氣候,是冬季旅遊的絕好去處。讓我們走出嚴冬,享受南方燦爛天氣下的好心情吧!

移步換景在三亞

三亞的景點很多,主要有天涯海角、南山、大東海、亞龍灣、鹿回頭等。天涯海角是開發最早的景點,設施比較完善,園林搞得比較好,不過“天涯”“海角”石頭旁邊的人很多,照相要排隊。如果你想尋個清靜的去處,可在進大門後從雕塑公園繼續往左走,那邊有一片遊人稀少的沙灘,坐在礁石上傾聽海浪的聲音,你會感到自己真的走到了天涯盡頭。遊天涯海角半天時間足夠了,門票60元。

南山文化旅遊區離天涯海角比較近,是近幾年才大力開發的一個以佛教為主題的園林公園,裡面的奇花異草帶來清新的氣息。最出名的是“金玉觀世音”,真是用金玉雕鑄而成的,做工非常精緻。看這個觀音可是要另收門票的(南山文化旅遊區門票65元)。“海山奇觀(小洞天)”由很多熱帶奇石組成,風景十分獨特,在那裡你還可以看到一些奇怪的熱帶海邊植物。

大東海海灘開發較早,是一個完全為公眾開發的景點。要是住在大東海,想在漲潮的時候去“憋寶”,一定要早起,沿海灘向東去找,你會遇上很多背著漂亮小貝殼的寄居蟹,有時候還會碰上擱淺的小章魚或水母,如果你膽子夠大,希望你幫助它們回到大海,做個好心人。

從大東海出來,沿著環山公路到達山頂,可以看見鹿回頭的雕像,高達十幾米,鹿的兩邊各站著一個少年和一個少女,這緣于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古時候五指山區一位黎族青年獵手為逐獵一隻坡鹿翻山越嶺,一直追到海濱的石崖上,坡鹿回頭變成美麗的少女。並與青年結成恩愛夫妻,在此男耕女織,繁衍生息,形成一個黎族村寨,從此這座山嶺就叫“鹿回頭嶺”,這個半島就叫作“鹿回頭半島”。登上山頂,俯視三亞,秀麗景色盡收眼底。

亞龍灣的沙灘很美,海水清澈,視野開闊,人也比較少,是游泳的好地方。門票53元,如果你住在亞龍灣的賓館就不用花費門票錢了。游泳換衣服沖水的地方要交15元沖水費,租用保管箱要50元押金,並且一定要交沖水費才能租。海灘旁邊有租游泳圈的,每個10元,押金50元。如果你有幾個人一起結伴同遊,你可以不租用他們的保管箱,去洗手間換一下衣服,把衣服放到沙灘上就行了,遊完後,可以在沙灘旁邊的龍頭上隨便衝衝,不過那兩個龍頭很低,你要躺下去沖,或拿個塑膠袋裝點水往身上沖,很多人是這樣幹的。在亞龍灣你可以度過半天或一天,遊游泳,玩玩沙浴,曬曬太陽……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注意早上要吃飽,還要帶點吃的喝的,儘量不要買游泳場地銷售的椰子,價格貴,並且不夠新鮮。

1.鹿回頭山頂公園
2. 蜈支洲島度假中心
3. 三亞西島旅遊區
4.三亞愛心大世界
5. 田原溫泉
6.三亞水世界演藝中心
這個網站有更多的介紹你可以參考參考

天涯海角、南山、大東海、亞龍灣、鹿回頭
三亞各景點簡介:三亞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和我國最南端的熱帶海濱旅遊城市。唐代稱振州、宋代稱崖州,1984年設市,1987年升為地級市。三亞海岸線路209公里,面積1905.88平方公里,人口才44萬。平均氣溫25.4攝氏度,6月氣溫最高,平均為28.5攝氏度,冬季平均氣溫20攝氏,三亞有一流的沙灘,如亞龍灣、大東海、三亞灣等。交通方便,鳳凰國際機場1995年8月開通國際航線,海南中、東、西線高速公路或幹線公路均以三亞為終。有榆林港、三亞港等港口,其中榆林港是天然深水良港,三亞港是海南島南部重要商業港口。三亞港與香港、廣州有客貨輪通航。三亞具有多種資源優勢,海產和反季節瓜菜聞名全國,礦產有水晶、花崗石、大理石、金礦等30多種,西部海域天然氣豐富。旅遊資源得天獨厚,集陽光、海水、沙灘、氣候、森林、熱帶田園風光和名勝古於一地,是全國生態示範區。
主要觀光點和度假地有南山文化旅遊區、亞龍灣、天涯海角、大東海、鹿回頭、蜈支州島、三亞熱帶海洋動物園、西島等,工藝品和土特產有海水珍珠製品、貝殼及製品、“崖州三珍(魚翅、鮑魚、海參)”等海產品、反季節瓜菜。
0898-66663820663802
QQ:13660647682397
鹿回頭和南山一點不好玩,蜈支洲島很不錯,千萬別錯過潛水,還有就是椰林灘,建議你住在那裡,實在太美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