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山風景區?

新豐江國家森林公園桂山風景區背靠河源第一高峰桂山,面向華南最大的人工湖-萬綠湖.風景區依山面湖,山環水抱,自然風光得天獨厚.風景區以森林生態旅遊為特色,以山水閒情為主題,風光秀麗的自然畫卷賦予遊客回歸自然的幽逸感,是人們返樸歸真、體驗野趣的歡樂世界。
桂山風景區樹木終年常綠、四季花香果熟,素有:“植物王國、動物樂園、旅遊天堂”之稱。這裡有北回歸線上廣東最大也是世界上少有的原始次生常綠闊葉林;有被譽為天然“大氧吧”負離子含量成倍于都市的清新空氣,是都市人休閒度假的“世外桃源”。 桂山風景區致力於環境保護和提高服務品質,分別在2000年和2001年通過了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及ISO9001國際品質管制體系的認證。是廣東省環境教育基地和廣東省文明旅遊區示範點,2002年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為國家4A級風景區,2003年被確定為廣東省生態園區示範點。
景區內有一條18裡石峽清溪,溪中怪石千姿百態,造型各異的亭臺樓閣點綴其間。山澗瀑布飛濺,百鳥啾鳴。山上叢林密佈、古樹參天,奇花異果溢彩流金,飛禽走獸奇異多姿,花、果、山、林、石、溪、藤、瀑形成八大特色,那“世外桃源”般的仙境讓人流連忘返。
桂山風景區距河源市區水路8公里,從萬綠湖新安碼頭乘船20分鐘到達,連接廣梅公路的桂山旅遊大道至桂山僅18公里。遊客往返十分便利。景區內旅遊服務配套設施如餐廳、別墅、泳池等一應俱全,食宿方便。另外,游萬綠湖可由桂山乘船前往萬綠湖各景點。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