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去哪吃小吃最好?

老字型大小 : 黃則和 (中山路靠近輪渡) 主營 花生湯 和 甜點。

吳再添 (中山路靠近文化宮 肯德基後面有1間吳再添老先生主理的小店 / 仁和路有一間國營店。) 主營 餛飩 拌面 肉粽……

黃金香 (古城東路有1家/ 鼓浪嶼有1家)主營 肉鋪 肉乾 肉鬆。



---------------------
廈門有2個地方特色小吃比較多。一個是 老城區 開元路 第 8 菜市場裡面 電影院附近。有 土筍凍 米線 海蠣煎…… 基本上廈門的特色小吃那裡都能買到。就是地方 比較 亂 比較髒。

一個 就是鼓浪嶼。買 糯米? 和 餡餅 或者 肉鬆 肉乾 就去鼓浪嶼。
上了島記得說閩南話。不然 他們就算你很貴。嘿嘿。



另外: 中山路 天鵝巷 裡面小吃很多很多 !

如果你實在很著急的話 就 到 各大商場樓上的美食街買一些。火車站旁邊那個市貿就有。
回答者:molilala - 秀才 二級 6-1 11:52

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
謝謝,去鼓浪嶼,老城區沒聽過,在SM廣場裡吃的海蠣煎感覺不怎麼樣。中山路裡沒找到啊,不會閩南話,很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