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國內有哪些地方玩?

1【冬色印象】白樺林中的雪城牡丹江

受歡迎度:★★★★★

推薦理由:牡丹江市是位於北國邊陲的一座新興的旅遊城市,然而古風猶存。雄偉的峰巒在遼闊的大地上橫亙蜿蜒,茫茫雪原在目光的盡頭無限延展,遮天蔽日的林海遍生於崇山峻嶺,幽深曲折的河谷穿行于茂密林間,寧靜的白樺林婷婷玉立,漫天飛舞的白雪無聲無息,已寂寞地飄落了千年。這裡有童話世界般繽紛的雪景,有太空幻境般的雪堡、雪雕,有林海雪原的傳奇故事,有冰封千里的河流湖泊,有激情馳騁的滑雪場地……

當你在牡丹江市內或鄉鎮逗留時不要墨守成規,牡丹江和它的城鎮隨處都有值得去探索的新鮮事物。你跨出門檻就可以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一定不要錯過。

2【冬色印象】煙雨灕江,如夢如畫

受歡迎度:★★★★★

推薦理由:

桂林,人們充滿了太多的幻想和期待。桂林素有“三山兩洞一灕江”的說法。特有的喀斯特地貌,讓群山包圍著桂林這座城市,每座山都各具特色,不高的灌木把山都覆蓋起來,像一個個穿著綠色衣裙的姑娘,有的露出些許山的肌膚,含羞而立;有的則奔放如西班牙女郎,正所謂環肥燕瘦,各領風騷。桂林市內的伏波山、象鼻山和疊彩山,山都不高也不大,周圍圈起來就成了一個公園,卻都各具特色,桂林這座城的標誌也就是這活靈活現仍在灕江邊痛飲的大象了!

“蘆笛岩”和“冠岩”。石鐘乳是喀斯特地貌的另一大特徵。想想“蘆笛岩”內的“水晶宮”,那倒影在水裡的仙境和天然形成的景物,渾然天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3【冬色印象】海南,送你成串“綠珍珠”

受歡迎度:★★★★★

推薦理由:

眼下天寒地凍,海南仍綠草如茵,溫暖宜人。去三亞看海、踏浪、玩沙是最適宜的時節。近日新推出的“瓊北旅遊圈”,主要景點有:瓊海博鼇亞洲論壇及萬泉河風光帶,定安南麗湖風景區,瓊山紅樹林保護區及火山口,文昌銅鼓嶺、東郊椰林,澄邁南泰鱷魚湖野生動物園,儋州藍洋溫泉、雲月湖等。這些景點距海口最近的距離僅20公里,最遠不超過90公里。各大景區特色各異。海南中部五指山地區旅遊資源獨特,其河谷漂流、原始熱帶雨林、黎族風情等,相對于海南的濱海風光,更加神秘浪漫,其天然純樸之態,讓偏愛大自然的遊客流連忘返。此外,瓊海椰寨“農家樂”、海南熱帶海洋世界、海口西海岸帶狀公園等新開發出來的旅遊精品專案,再加上亞龍灣、南山文化旅遊區、七仙嶺溫泉、蜈支洲島等名牌景點、景區,諸如熱帶海濱游、潛水游、漂流游、鄉村游、森林遊等,足以讓所有的遊客流連忘返。

4【冬色印象】到哈爾濱滑雪去

受歡迎度:★★★★★

推薦理由:

冬季的黑龍江散發著格外迷人的魅力。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更是將黑龍江寒冷的冬季攪得火熱。由於緯度高,冬季雪量大、雪質好、雪期長,黑龍江省的冰雪旅遊具有獨特的優勢。以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為代表的冰雕雪塑,蜚聲中外,成為我國獨樹一幟的冰雪旅遊風景線;以亞布力、二龍山為龍頭的滑雪場,不但風光旖旎,在設施、規模和服務上也是世界水準。目前,黑龍江省僅各類滑雪場就有50餘家,雪道70多條,雪具超過1萬套,冬季接待旅遊者連年呈幾何數字增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