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 內蒙海拉\? 還是新疆?北疆還是南疆?

我是香港人.. 現在在北京讀書, 七月初上完課以後, 我想叫父母來北京, 然後我們一塊去旅行.

時間是7月4日 - 7月15日. 我在考慮
(1) 內蒙古, 海拉\/滿洲里, 主要想看草原, 住蒙古包..
(2) 新疆: 11天玩南北疆好想比較緊... 所以只能到北疆或者南疆啦... 去哪比較好?

*因為時間不多, 我們打算乘飛機來回..

7月初哪裡比較漂亮呢? 那裡的風光比較好?? 另外, 我們的漢語說得不太好, 到哪裡比較好(或者比較安全)? 哪個地方的人比較友善?

氣候上內蒙更適合,因為新疆10月旅遊好.但新疆的旅遊資源比內蒙要美得多.
若去新疆,一定優先考慮北疆,那是新疆的代表.

11天的時間,建議去內蒙古,七月的內蒙草原肥美,景色豔麗。
新疆的南北疆大環遊所需的時間大約15-20天,若只去北疆或南疆比較可惜。
那裡的人都很善良友好,不必擔心語言和安全問題。
如果你要去新疆,建議在8月份以後去最好,那時新疆的水果全成熟了,在欣賞新疆美景的同時,你還可以品嘗鮮美地道的新疆水果。你要是7月份出行,最好還是去美麗的大草原了。另外新疆美麗的地方實在太多,如果要玩痛快,11天時不夠的,就在烏魯木齊附近遊玩,也需要差不多5-7天。建議你在長假的時候再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