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麗江旅遊

我在福州鼓樓區,7月份想坐火車去麗江自助遊,玩上4.5天在回來,大約要花多少啊?吃的,住的(家庭式的旅館),玩的,當地的交通費用。

七月的麗江氣溫在15--20度,很舒適。
除了麗江古城,附近的束河古鎮值得一去。如果去玉龍雪山,記得做好防寒和預防高原反應。多喝水。麗江古城離玉龍雪山很近,車程大概需要10-15分鐘。
建議住在麗江古城裡,城裡的客棧價格便宜,而且乾淨。吃住花不了多少錢。旅途中最大的花費應該是來回的火車票錢。2000元足夠了。如果擔心有額外的花費,可以隨身帶一張提款卡。

一般2500到3000元就能玩的很好!
關鍵是不要亂買東西!!
如果 你看中了什麼東西,也可以買一些,因為古城裡的很多東西都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例如披肩和各種服飾,但要小心價錢被騙.最有趣的就是週六四方街的民族打跳,能讓你體驗納西族的民俗.............
恩,除火車票有2000就差不多了,你要是只想在古城裡轉就OK,要是包車去玉龍雪山和雲杉坪就得多帶點了。古鎮裡客站非常多,我當初是2月份去的,住宿是60,當地美食是納西炒飯之類的,還有粑粑。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口味,千萬留神!吃的地方太多了,晚上夜市很豐富,但不太建議去美食街上吃。下午去左岸咖啡喂喂魚喝點霜淇淋可樂,晚上去井卓喝點酒看看片都是不錯的選擇,酒吧和小店很多,應該多去逛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