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車旅遊經典路線

經典路線十:自駕車中原五日遊
自鄭州出發,把新城鄭州、古城開封、古都洛陽、中嶽嵩山和少林寺來個一覽無餘,登上黃河大堤,親近母親之河,感受中原黃河跳動的脈搏。
行車線路:鄭州-開封-白馬寺-龍門-少林寺-黃河-鄭州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九:環行渤海,賞濱海風情
從北京出發,經北戴河、秦皇島、興城、錦州到達瀋陽,然後再去千山、大連。一路上可以領略海的壯闊、欣賞遼河平原上的白牆紅瓦、感受大連的浪漫氣息,從大連返回,可連人帶車搭乘海船,感覺更是特別。
行車線路:北京-北戴河-秦皇島-山海關-錦州-瀋陽-鞍山-大連-塘沽-北京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八:北京、山西、陝西行
從北京出發,經平遙古城、喬家大院、壺口瀑布、黨家村、古城西安、黃陵和延安,最後回到北京,一條線下來,你將幾乎看到整個中華民族的演繹和進程。
行車線路:北京-太原-平遙-壺口-西安-延安-太原-北京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七:水鄉古鎮大“搜查”
自上海出發,在江南六大古鎮中穿行,無論是粉牆烏瓦、濃郁書香、雍容繁華,還是古樸寧靜、倚水而居,彙集江南水鄉特色的六大古鎮將會把這些一一呈現。
行車線路:上海-u*直-同裡-周莊-南潯-烏鎮-西塘-上海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六:甘南川西行
九寨溝黃龍的水構成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甘南包含了草原上最美的風光;夏河的藏族風情孕育了象拉布楞寺這樣的佛教聖地。從蘭州出發,細細品味甘南川北的種種特色,然後走近壯觀的都江堰工程,感受青城山的仙風道骨,最後慢慢的靠近蓉城成都。
行車線路:蘭州-臨夏-拉蔔楞寺-郎木寺-若爾蓋-九寨溝-黃龍-都江堰--成都-丹巴-海螺溝-成都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五:駕車玩轉海南島
從海口出發,一路南行,來一次南北穿越海南島的“壯舉”。如果是敞篷車,如果你不怕陽光,那你就會像許多MTV中的明星一般,駕車從椰林旁飛馳而過,在海邊感受海風……
行車線路:海口-三亞-通什-萬甯-文昌-海口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四:駕車遊覽西南
從重慶出發,翻婁山關,到貴陽,經柳州,入桂林,去北海,一覽銀灘之美麗,然後返回,進入瑤寨和苗家村落,最後經紅楓湖返回重慶。一路上有的是好山好水,一路上看不盡的民族風情。
行車線路:重慶-婁山關-貴陽-柳州-桂林-北海-南寧-都勻-紅楓湖-重慶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三:自駕車環游南疆
從烏魯木齊出發,以塔克拉瑪幹沙漠為中心,環游南疆。穿越“死亡之海”,一睹千年古跡,逛“巴紮”,謁“麻紮”,飽覽民族風情。如此遼闊的原野,如此美麗的風景,駕車出行,將會真正感受到悠遠、壯美和自在。
行車線路:烏魯木齊-和田-喀什-阿克蘇-庫車-吐魯番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二:自駕車絲綢故道探險
從古城西安出發,一路西去,漫漫長路,漫漫征程,就像一次人生的重播,有厚重的歷史文化,有奇異的鳴沙山與月牙泉,有六月的太白積雪,有天山上的聖地雪蓮,有黃河畔上的古老水車,有吐魯番中的甜美葡萄,有達阪城的美麗姑娘,有搖曳千年的古老駝鈴,還有一座座嶄新的城市……您觀賞到的不僅僅是“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了。
行車線路:西安-平涼-蘭州-武威-張掖-嘉峪關-敦煌-哈密-吐魯番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經典路線一:自駕車大西南逍遙十三日
從昆明出發,自駕車把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稻城、理塘、康定、雅安和成都串聯起來,穿過未來世界上最大的自然生態旅遊區,一路上風景如畫,誘惑無限。這裡美麗,這裡幽靜,這裡是活生生的純粹的自然。
行車線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稻城-雅安-成都
風情指數:★★★★★
發燒指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