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東森林瀑布

古東森林瀑布景區 位於靈川縣大圩古鎮南,桂林至冠岩旅遊公路8公里處,距桂林市25公里,是一個新開發的旅遊景區。

景區是以地下湧泉采彙集形成的多極串連瀑布,瀑布比灕江水們還高180米,尚能噴湧、是全國唯一一個由地下湧泉來形成的多級串連瀑布;是一個因鈣活華沉積作用可逐漸長高而改變景致的瀑布;九級瀑布形態各異,有的如鴛鴦戲水,有的如蛟龍噴水,有的在長滿青苔的岩壁上,瀑水如布,水紋清晰可鑒,呈白色透明狀,尤如噴霧行雲;有的水流集中下注跌入深潭濺起層層水霧浪花,尤如細雨濛濛,瀑布兩岸林木蔥郁,蔭蔽幽靜,水質清洌透明,涼爽甘甜。

山腳下亞—熱帶雨林濃郁,藤曼垂壁,叢林險莖,三千多畝的楓樹和馬尾松,風吹林動,鳥語花香,令人有回歸自然的親切感。高負氧離子含量的新鮮空氣立于大桂林旅遊圈,形成自然生態旅遊觀光風景區。暮秋時節的紅楓等待您的光臨,使您可感受霜林盡染,漫山紅遍,紅葉鋪滿山徑的美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