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遊好去處哦~!

推薦旅遊線路如下:
第一天:市區遊覽象鼻山、蘆笛岩、靖江王城
遊覽象徵桂林城市市徽的——象鼻山,隨後乘車遊覽被譽為大自然藝術之宮的——蘆笛岩,隨後遊覽——靖江王城,登獨秀峰,登頂可覽市區美景,遠眺灕江風景迷人,山上有奇特的溶洞和摹崖石刻多處,瞭解“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句話出自誰之口。
晚上可坐環保船遊覽桂林環城水系——兩江四湖,觀賞桂林迷人的夜景。 住:桂林

第二天:乘船遊覽百里畫廊——灕江風光
早乘車至磨盤山碼頭,乘船遊覽百里畫廊——灕江風光:舟行雲流、九龍戲水、浪石煙雨、八仙過江、佳景紛至遝來;欣賞九馬畫山的天工神筆丹青,黃布灘上“船在青山頂上行”的絕佳妙景;陽朔碼頭下船後,體會古風和現代氣息融合得極為和諧的古鎮陽朔鎮,感受在“洋人街”西街裡,中國人倒象老外那種奇妙的感覺。晚上可以觀看張藝謀總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欣賞完之後逛西街、泡吧。住:陽朔

第三天:遊覽陽朔遇龍河、大榕樹、月亮山
早餐後租自行車到遇龍河,竹筏游寧靜秀美的遇龍河,青山腳下,村落點點,炊煙嫋嫋:遇水之濱,村婦呼朋引伴,浣衣喧鬧,魚翁輕蕩竹筏,撒網捕魚,鴨子成群結隊,煥發出濃濃鄉土氣息。中餐後遊覽大榕樹、月亮山后結束愉快的旅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