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好吃街”;新媒體藝術的終結者

205米長的短街好似在汪洋大海一樣看不到盡頭。
“五魁首呀,八匹馬呀,六六六呀……”千萬別以為這種聲響是從大老爺兒們的口中發出來的,這種動靜由小女子們吼出,簡直振聾發聵。但見一個個平日的淒們衣衫不整,捋胳膊仰脖子地大呼小叫,啤酒、麻辣燙縈縈繞繞,一堆堆、一群群的人把眾多小館子擠得水泄不通。這是好吃街,全名“好吃一條街”中最平常的畫面,完全不用設計,絕對新媒體藝術。
從東到西,比較出名的是“巴國布衣”、“重慶胖子媽麻辣雞”、“小洞天美食”等等,還有王鴨子、鹵白鵝、黃涼粉……應有盡有。
重慶的美女確實名不虛傳,光憑一個白字,就遮得了N醜。青石路上的重慶女孩是看不得的,再愛你的男友也可能被電暈。但是到了好吃街,形勢則急轉直下。平時嫵媚的美女們在這裡終於暴露出重慶女孩特有的“兇悍”,美不美先不說,倒是“看上去挺粗”。蹲著,坐著,站著,大碗喝酒,大塊吃肉,在姿態上,和凡間俗女別無二致。
吃著,看著,走著,逛著,直個是辣在口中,甜在心裡;美女也不過如此嘛!來重慶後的自尊心之傷,到這兒算是痊癒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