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津玩玩吧

從鄭州到天津要走多長時間啊?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如果現在去天津,需要注意些什麼呀?必備物品有什麼啊?@multimore@天津有什麼好吃的?讓我大飽一下口福,有什麼特產呢?我也帶點回去讓朋友們見識見識:>

需要9個小時左右,坐T184快一點.
天津有個熱帶植物觀光園,塘沽那有外灘和炮臺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薊縣了,不過現在天氣有點熱 爬山可要注意防曬啊!
必備品我覺得就是錢拿多點嘍!
好吃的到是好多:夠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大橋道粽子,煎餅果子....

歡迎你來天津!~~!
^_^
鄭州到天津的列車時刻表在這裡:

現在天津很熱啊~~
要注意防曬!~
不知道你打算在天津逗留多長時間,所以沒辦法向你介紹天津了~~
具體的可以上網查查,
祝旅途愉快~!~
歡迎你來天津旅遊!
天津現在氣溫和鄭州差不多,挺熱的,注意防曬,防暑降溫。
天津有古文化街和熱帶植物園比較有特色,可以去塘沽看看外灘,大沽炮臺,可以乘遊船海河一日遊,可以去楊柳青看看禦河、明清一條街、石家大院、楊柳青年畫博物館等。
天津人是比較講究吃的,著名的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都是不可不償的,在塘沽可以品嘗各色海鮮。
天津人好客,歡迎你到天津來旅遊。不知你是利用什麼交通工具,飛機、火車還是客運大巴。
天津好玩的地方很多,就看你的時間了。不可不去的地方,推薦幾個:鼓樓、古文化街、薊縣長城、塘沽海濱外灘、熱帶植物園等等。
好吃的有: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大福來鍋巴菜、煎餅果子。
帶好雨具和遮陽用品。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