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的溫泉比較好啊.

哪裡的溫泉最出名,在中國有露天溫泉嗎,在那裡可以一邊看雪一邊泡溫泉,有情侶溫泉嗎,問題比較多哦,嘻嘻

你可以去被譽為“中國西部第一泉”的峨眉山靈秀溫泉

不但可以看雪,情侶溫泉,單人溫泉,而且還有很多服務,泡完後還可以去滑雪,很浪漫的地方!

給你一點介紹吧:

峨眉山靈秀溫泉建于峨眉山報國景區靈秀苑的山谷之中,一期工程占地400餘畝,投資1.6億元,是目前我國西部最大的露天氡水溫泉。四周青山環繞,綠樹擁抱,都市人嚮往的山清水秀、花香鳥鳴、溪水潺潺、小橋人家等意境一應俱全。置身于靈秀溫泉,可欣賞山野鄉間如畫的風景,遠處山巒疊翠,近處輕枝搖曳,水霧嫋嫋升騰,真是入水樂身,抬頭養眼,閉目悅心。四時天氣的變化,造就露天泡溫泉的奇特感覺:雨中溫泉,冷水淋臉,熱泉燙身,其妙無窮;豔陽溫泉,水中泛光溢影,融融暖意灌全身;夜色溫泉,燈影朦朧,談天聊地,即使天大的難題也“水到渠成”容易解決;雪地溫泉,伴杯清酒,人生也不過如此啊!
    峨眉山靈秀溫泉花樣格外齊全,有山野別墅式的貴賓區,也有其樂融融的大眾區,一次可容納遊人千余名。你可靜心品味深山野林的那一份寧靜,也可選擇動力溫泉,參與歡樂總動員,還可進入家庭互動城堡戲水區,水上迪士高、跳臺滑道、重磅滑梯、沙灘排球等讓你盡享超值的家庭休閒套餐。靈秀溫泉中有幾種特殊的“溫泉巴士”任你選擇:
    歡樂總動員——體會絕對的放鬆,不放過每一個細胞,體會經典洗浴;不放過每一個方式,體會滋味人生;不放過每一個體段,集上行下浴、周身浴、霧浴、雨浴於一體,如槍林彈雨輕鬆肌體每根神經,快樂身體每一個部位。
    造浪池——在形如美人魚魚尾,又形似飄動的裙擺或沙灘的扇貝的造浪池中,流動的人群,飄浮的泳圈,湧動的浪濤,池邊排放沙灘椅,猶如置身于夏日的海濱,更能體驗大海的親密接觸。排浪一浪接一浪,排山倒海,劈頭蓋臉,海盜船高懸崖邊,讓你應接不暇,又能體會到置身澎湃海洋搏擊的驚險和刺激。
    煙雨戲水池——霓虹燈光打造出夢幻的色彩,魔力之水變換出千種姿態,時而如大霧彌漫,時而如大雨傾盆,時而如風拂來。身在池中,所有的歡樂盡在煙雨變化中。
    針刺療生浴——通過特製的噴頭,在強大動力的作用下,細密的水線強力噴在人體上,接觸皮膚瞬間水泡裂開,使得人體有種麻醉感。
地熱仙人洞——個人蒸汽按摩浴,可進行全身溫蒸,美身健體,單人半躺式2KW220V全自動數碼模糊邏輯控制(語音提示)。

更多文章